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     馬丁布伯這樣說:“真實的人生皆是相遇。“       我們與愛的人相遇,與自己相遇,與這個世界相遇,最為重要的,是在我們的生命中遇見那位深深愛我們的造物主。       上帝在燃燒的荊棘處,與摩西相遇   上帝在曠野的睡夢里,與雅各相遇   上帝在埃及的宮殿里,與約瑟相遇   上帝在大魚的腹中,與約拿相遇       上帝在加利利湖邊與彼得、約翰相遇,   上帝在稅關上與馬太相遇   上帝在井旁與撒瑪利亞的婦人相遇   上帝在那顆樹上與撒該相遇   上帝在大馬瑟的路上與保羅相遇           詩人說:黑夜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詩篇139)       我們的錯誤,是誤以為只能在自己的光明處尋找他,在我們認為屬于宗教范疇或屬靈的地方尋找他,然而他在萬事萬物中,世界是他造的,沒有一物不受他的光澤,沒有一事能向他隱藏。               摩西在曠野,被特殊的異像所吸引,正覺納悶,上帝對他說: “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圣地,”;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出埃及記 3:5-6)       為什么是圣地?那兒不是曠野嗎?不是埃及常見的灌木叢嗎?圣地不應該是廟堂嗎?不應該是在有祭司和祭壇的地方嗎?       但上帝對摩西說:“你所站之地是圣地”。 上帝讓我們看見,任何地方,原來都可以成為圣地! 上帝同在的地方,為上帝而分別出來的地方,就是圣地!餐桌可以,辦公室可以,運動場,手機,朋友圈,菜市場…...任何分別給上帝的地方都可以成圣!        基督徒一個很大的悲劇莫過于將上帝局限在教堂和靈修的經驗里,而將其它90%的日子都歸入了世俗的領域。還有的信徒,將上帝鎖定在自己成功的屬靈生命里,所有失敗、軟弱、破碎甚至黑暗的日子,似乎都與上帝無關,都是他所拒絕、排斥的。這樣一來,我們能親近上帝的生活實在是少得可憐,畢竟,我們能拿來“獻祭“的屬靈資產是少而又少的啊!這就難怪我們生活中那么少“經歷上帝”。       上帝,并不要一個所謂正確的你,他渴望一個真實的、全然依靠的你。               然而,黑夜,并不能擋住上帝。他知道,那些黑暗的日子,正是我們最需要他的時刻。是魔鬼的控告,是我們的驕傲、自義,編成了囚禁我們的牢籠,而我們寧可將牢底坐穿,也不肯原諒自己,也不肯接受憐憫。這就是我們,命運的悲劇。在無盡的黑夜里,我們獨自在牢房的角落里哭泣……       電影《無問西東》里陳鵬對王敏佳這樣說:       “你別怕,我就是那個給你托底的人,我會跟你一起往下掉,不管你掉得有多深,我都會在下面給你托著。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你掉的時候把我推開。”                 上帝看得到我們的絕望,他渴望走進我們的生活,與我們的破碎相遇,他甚至愿付出生命,來尋找失迷的你我。       弟兄姐妹,你愿意放下自己的驕傲和自義,讓上帝這位大醫生,觸摸你的傷痛嗎?你愿意不再裝作堅強,將內在的傷痛化作眼淚,流淌進他為你預備裝眼淚的皮袋里嗎?你愿意讓他給你一個擁抱,擁抱那個丑陋如大麻風、自己都不肯正視的自己嗎?       “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哥林多后書 6:2)   +10我喜歡

我從一個夢里跳到另一個夢里   每個夢里都是你和我   我們在昏黃的路燈下走   你說念首詩吧   我說:路燈在走,而我們手牽手。   你指著路燈說:我們手牽手,從這個月亮走到那個月亮,每個月亮都羨慕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夢總是突然間醒來   吵醒我的是窗外的大雨   窗子沒關,我的枕頭上有一片水漬   肯定是雨滴飄進來打濕的   不然,還會是什么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從一個路口逛到另一個路口,   每個路口都有人相聚,分離。   路邊有神秘的野花開得爛漫。   有小草在悄悄發芽。   有顆樹在跟風說話:   我呀,見過幾十個冬天了,個個冬天我都懼怕。   日升日落一天天   我獨自一人   從一場紅塵走進下一場紅塵   從春天一直走到冬天   而我還有好幾十個冬天呢,個個冬天我也懼怕。   恍惚無倪明又暗   風兒溜進窗   送我一束惆悵   窗外又是誰在輕輕唱:   坐想行思,傷懷感舊,各辜負了星前月下深深咒。   一個人的時光… +10我喜歡

善惡 文/漆萌 世上大多數事物都由我掌控,我便是人們口中所說的命。 “姑姑,你看,這個人還不錯啊,為什么結局會是這樣?”夢執著太虛鏡為我剛剛安排好以后命運的林甫抱不平。“你覺得我判錯了是不是?”我笑著看著她,她沒有回話,只老高地撅著她的嘴,大眼睛里充滿了對我的控訴。“好吧,那我帶你去凡間看看,你自會知曉我是否判錯。” 林甫篇 林甫,衛國丞相,深得民心,深受皇帝器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一定很奇怪我為什么要給他一個悲慘的命運吧?是不是覺得我很無情?”夢點點頭,又飛快地搖了搖頭。我失笑地揉揉她的腦袋,“走吧,我帶你去看看十五年前發生的事。” “十五年前,吳衛兩國交戰,在鹿鳴山一戰中,前大將軍王風指揮失誤,致三萬人葬身于山谷,無一人生還,王風也自殺謝罪。皇帝震怒,下令賜死了王風一家,一家五十六口人無一幸免,一時間人人自危。幸得丞相林甫在危急時候力挽狂瀾,使衛國百姓免遭戰火,還與吳皇簽訂了百年共和條約,換來了這百年的和平。” “姑姑,這人多好啊,拯救了千千萬萬百姓的性命。” 我搖搖頭:“很多事情并不是我們所認為的那樣,真正的真相有時未必能完全展現在世人眼前。” “報,將軍,我們快支撐不住了。”“丞相的援兵到了沒?”“沒有消息。”“完了,完了。”王風頹然地坐下,仿佛一下子老了十來歲。“將軍。”“出去吧!”王風揮揮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就是那個王風?看著也不像是無能之人啊!” “本就不是。王風與林甫本師出同門,只是這王風更受師傅喜愛,時間久了,林甫的嫉妒愈發強烈。你看,林甫本可以救這三萬人于水火,只因他與王風的私人恩怨,無故延緩援軍支援,三萬人為此喪命,王風家五十六口人更是因此搭上了性命。你說這樣的人我如何能使他如意一輩子?” “這……” “你來。” 就在我們說話的這會功夫,戰爭已經結束。目所及處,尸橫遍野,血流成河,生生的將這蒼茫的大地添了幾分妖冶,空氣中彌漫的血腥味久久不散,一切的一切無一不在訴說著戰事的慘烈。王風跪在尸體中間,滿臉血污,分不清是他自己的還是敵人的,“若我王風不死,他日必將踏平吳國!”一聲怒吼,年僅三十四歲的將軍王風便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死得這般慘烈的英雄竟在死后被自己所保護的百姓唾罵,自己的家人也賠上了性命,你說,林甫不該付出代價嗎?” 夢久久不曾說話。我摸摸她的頭:“好了,別難受了,姑姑再帶你去看個人如何?” 楊之行篇 楚國蕪州。 “姑姑,我們來這干什么呀?” “帶你見一見一個有意思的人。我們到了。喏,你自己看。” “楊家商行?” “嗯,楊家商行有兩樣東西舉世皆聞,一是楊家商行里的東西,另一樣便是這楊家商行的老板楊之行了。楊家商行出品的必是好東西,楊家商行的信譽是極高的,偏偏這楊家商行的老板為人吝嗇,為世人所恥笑。” “但姑姑很欣賞他對嗎?” “哦,何以見得?” “因為姑姑給了他一個極好的命運。”夢調皮地笑笑。 “沒錯,世人只道楊之行為人吝嗇小氣卻不知道他的大方謙讓。” “老爺,他們又在編排你了!”楊之行身邊的小童為剛剛聽到的消息氣憤。“哦?他們又說了什么?”“他們說老爺你吝嗇小氣,一毛不拔!”小童越想越氣,臉漲得通紅。“又是這些,一點新意都沒有。每年都是一樣的東西。”“老爺,你不生氣?”“有什么好氣的?他們說便讓他們說好了,他們也只是說著解氣的,我們又不能堵住他們的嘴。”“可是他們說的也太難聽了。”小童還是憤憤不平。“你啊,總是這樣,如此急躁。我們的商行難免會搶了人家的生意,讓人家說兩句又怎么了。” “老爺,冀州那又出了天災。”忽另一小童來報。“唉,這兩年世人難過啊,傳我的命令下去,冀州方面大米和布帛這一個月降到最低價,確保每個人都可以吃飽,其他的你們看著安排。”“是。”“不許以我的名義。”“得嘞,老爺放心。”“嗯,去吧。”“老爺,為什么不讓別人知道啊?”“百姓們現在只要我的幫助,而不是我的聲名。我的名聲并不影響我的生意,那又何必老是去在乎別人的看法呢?知我意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又何必費那些個功夫去解釋?” “你看,這便是世人眼中小氣吝嗇的楊之行。世人大多會被流言所惑,然后又成為流言的傳播者,有些時候這些謠言甚至會代替真相成為真相。世人總喜歡把自己所認為正確的當成真相,不愿去深究真正的真相。” 夢點點頭,似懂非懂。我拉著夢剛想離開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朗朗的讀書聲。 “姑姑,我們去看看吧。” “好。” 畫外音 世人命運大多由我所控,又不為我所控。人心吶,最易變,有誰知道下一刻的命運究竟是天堂還是地獄? 周進篇 “‘子曰:鄉原,德之賊也。’子曰:……” “姑姑,他是誰啊?” “他?他是蕪州的一名秀才,叫周進。” “周進?我來看看,咦?這個人不是挺認真的嗎?” “是的,他很認真,但是為什么最后還只是一名秀才是嗎?” “嘻嘻,還是姑姑懂我。” “就你嘴甜,哎,來了,你自己看。” “周進,周進。”一位彪形大漢推開門,朝屋子里大聲的喊著。“來了,來了。”一位文弱的清秀書生從里屋出來,“喲,是趙大哥啊,快,進屋坐坐。”“坐就不必了,咱們一家人就不說兩家話了,最近哥哥我手頭有有點緊了。”“哥哥,上次不是剛剛借了……”“少廢話!”“趙大哥,兄弟也沒有多少錢了最近,只有這些了你看夠不夠?”看到錢的趙虎頓時眉開眼笑。“夠了夠了,兄弟放心,等哥哥贏了錢自然忘不了你。”“哥哥這叫什么話。”“那我先走了。”“趙大哥慢走。”“留步。” “你可知這趙虎是什么樣的人嗎?”我看著拿著錢的趙虎慢慢走進了賭場。 “不就是一個賭徒嗎?” “哼,這個人可不是一般的賭徒,他曾經為了賭,賣妻典子。為了一點錢把自己的妻子賣給了有錢的暴徒,沒過幾天他的妻子就被打死了,死的時候身上沒有一處好的地方,他的兩個孩子現在不知所蹤。周進不是不知道趙虎的品行,但是他更怕趙虎的打擊報復。周進這種人膽小如鼠,為虎作倀,看上去好相處,實際上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人。要不是看在他祖上的那一點功德上秀才都沒得做。” “姑姑,人間好復雜啊!以為的好人不一定是好人,以為的壞人也不一定是壞人。” “是的,人間很復雜,因為人心是復雜的。我看似能夠掌握他們的以后,實際上誰也左右不了他們。他們完全有能力篡改我安排的命運,但是他們之中能做到的人很少。大多數人心安理得的碌碌無為,只一小部分人才有喊出‘王侯將相,寧有種乎’的勇氣和決心。” “誰叫姑姑你厲害呢!” “就你知道!”我沒好氣地敲了夢一下。 “嘻嘻。” 番外 衛國舉國上下都在討論一件事,那就是他們的丞相林甫要被處斬了。十五年前的王王風將軍原來是戰死沙場的英雄而并非自殺謝罪的奸賊。一時間林甫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得而誅之,而林家也從此一蹶不振。皇帝格外開恩,只處斬林甫一人。另追封王風大將軍為忠勇侯,王風的夫人為一品夫人。 被押往刑場的林甫被圍觀的百姓丟了一身的臭雞蛋和爛番茄,更有甚者都丟起了石頭,頓時林甫頭破血流。林甫忽然有些想笑,他所以為的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居然還是和王風一起拜師學藝的時候,那時候他還不懂得什么是嫉妒,那時候的他們能為了一把不值錢的小木劍樂上一整天,從什么時候開始自己忽然開始不滿足了呢?林甫不記得了。他想可能是從師傅收王風為徒的那一天起他就開始嫉妒王風了吧。 某年某月某日某小院,一位穿著藍衣服的小童正在看書,另一位穿著同樣衣服的小童手上拿著一把小木劍跑了過來。 “師兄,師兄,你看,師傅給我們的武器。” “是什么?” “就是你前幾日一直想要的小木劍啊。” “師傅怎么會知道?” “我和師傅說的啊?” “啊?” “師兄放心吧,我和師傅說是我自己想要。現在我們就可以開始練劍了,長大了我要保護師兄。” “不行,怎么樣也是我保護你。怎么能讓你保護我呢?” “師傅說師兄身子虛,當然是我保護師兄了。” “那我們倆就比比看,誰厲害就誰保護另外一個不厲害的人。” “好。” “拉鉤。”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變了就是小狗,長大要殺頭。” …… “師弟,你看,失信是真的要殺頭的。哈哈哈哈” 一代奸相林甫就這么死去了。沒人會為他的死惋惜,也沒人會記得曾經孩提時代他許下的諾言。一切的一切都隨著知情人的死亡而逝去…… 記憶中那兩個扎著羊角的小童還在為以后許下諾言,軟糯的聲音還回蕩在四角小院,“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變了就是小狗,長大要殺頭。”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籤輔導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權查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北碳權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權查證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f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