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 刪除         H拿過一個橙,切開,一分為二,攤在我面前。   “就像這樣。”   我蜷在她對面的藤椅上,盡管一個男生把腿和身體蜷在一起看著很別扭,但我還是蜷了上來,屋子里的溫度有點過低了。   “就好比這個橙子,長著一副自認為結實的果皮,還是抵不過一把鋒利的刀,兩秒,一分為二,內瓣被切開,經絡被切斷,汁水流出來,一副投降的模樣。” 我挑了挑眉,不置可否的模樣。繼而聳了聳肩。開始凝視H下頜左側的一條細微的傷疤。     “我們之于世界,就相當于這個橙,而世界則是刀。它不會考慮任何的包裹與抗拒。”   “這世界本就是腥的。好比粘膩的魚鱗,好似從海面吹來的風。”   我說出了下午以來的第一句話。而嘴張開后, 后面的話也不得不說。   “我曾經和你一樣,但我不想說我是什么過來人,那是道德綁架,大概初二的時候,我就想明了這個問題。”   “什么問題?”   “世界之于我們是什么,而我們又是世界的什么。”   我瞥到H緊了緊衣襟,看來屋子里的冷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感受的到。     “世界本就是一個不存在的概念,我們可能踩在地面上,感受著溫度不達標的暖風,坐在有著很多病菌的藤椅上,靠著幾乎看不出原色的靠墊。面對著與自己交談的人。可是這一切,都可能是虛妄。我們感知到的世界,有很大的可能只是像素很高,維度很多,感受很真的虛擬投影而已。”   “像全息眼鏡那樣?”   “像編程而出的程序那樣。我們的本體很可能只是一個個浸泡在巨大培養皿,連著很多管線的大腦而已,我們眼前感知到的世界,在過去的某一個節點徹底被毀滅掉了,我們不過是剩下的殘余。”   “甚至,只有夢中的世界才是真實的,我們經歷的現實世界,不過是一場生動異常的夢而已。”我意猶未盡的加了一句。   “我不是很同意。”H有點無動于衷,開始拿刀把橙子切成一瓣瓣,并將其中的一瓣放到自己嘴里,閉口大嚼。   我不說話,等著H把橙吃完,等著他的補充。   H將橙子吃過一半,抽出紙巾,擦了擦嘴角。   “弱肉強食啊,叢林法則啊,這是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延續下來的東西。我們要生存下去,必須想辦法學會廝殺,雖說社會這個概念是由很多人拼湊而成的東西。可對于陌生人或是局外人來說,不見血的殺戮才是最通俗的入門課。”     我看著H將吃過的橙子皮一片片撕開,在眼前的茶臺上堆出一個小堆。   “推崇暴力和歌頌強者是本能反應,我承認,尤其是經歷了一些打擊或是潰敗之后。我們對于疼痛的反饋會自然而然的升級為對施暴者的敬仰以及對于強大的,未知事物的歌頌。”   “感受到痛才證明還活著。”H又補了一句。   我看看H,用鼻子吁出一口氣,盯著她搭在藤椅上的外套絨毛發呆。   “出去轉轉吧。這屋子背陰,站在外面的陽光下也許會比屋內暖。”   H對于我的提議無動于衷。而是拿過手機,像是在翻找什么。   “諾,你看,看看這個人。”   我將手機接過來,是一個人的朋友圈。   典型的網紅臉,各種花樣繁多的曬自拍,地點皆是海灘,景點,夜店,副駕駛。   “怎么了?”   “沼澤效應啊,她是我以前的閨蜜,后來一夜之間不知道是從了大叔還是認了干爹,亦或是交了多金的男朋友,總之從無所事事的生活變成了環游世界的日子。對她來說,就算是消耗青春,這眼前的世界也是美的。我們暫不討論她對待自己的人生是否負責。但是這種手不沾水腳不沾地的日子就足以讓很多女生羨慕不已。甚至說嫉妒也不為過。”   “可這關沼澤什么事?”   “沼澤就是這種生活的背面啊。”   “比如?”   “比如你,你坐在這里,和我說世界是虛幻的,生活是一場夢,你初二就想明了這一點,你覺得你為的沉淪找到了理由。可這貌似的理由其實是你為了逃避現實而尋找的一個借口。你寫灰暗的文字,說掃興的話,用自己的負能量感染他人,你把頹廢當成是反抗,你把荒廢當做對這個世界的托付。但到頭來,你不過是在充實自己作為弱者的內心罷了。就好比陷入了沼澤,你不愿爬出來,反倒用各種借口讓四肢越來越重,讓所有的黑暗和屈辱包裹住你的口鼻,在陽光在你頭上消逝的那一刻越來越近,卻還在強調這世界辜負于你。” 我聽著H把這些話說完。似乎很久沒人和我說過這么多的話了。轉過頭,逃避H的目光。     半晌,   “介意我抽根煙么?”   H不語,向前探了探身子,又拿起一瓣橙。   我拽過煙灰缸,燃起一支煙,卻沒有吸進去,看著裊裊而起的煙霧出神。 H的橙吃的不動聲色,從她微蹙的額頭看出橙子可能有些酸。   “沼澤思維也好,弱者邏輯也罷,我可是從初二之后實打實的活了十年,期間也有驚艷和色彩,也有讓我覺得溫暖的時刻,但我還是喜歡悲觀的去看這個世界。這點不會改變,因為當你接受了世界本應是悲傷這種設定,所有成長中的饋贈就都成了來之不易的驚喜。”   H還是不做聲,向后撩了撩頭發,露出來半個耳朵。   “驚喜和饋贈都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我實在想不通,以你這種態度面對人生的人,怎么還會得到生活對你的回報。”     眼前沒有鏡子,如果有的話,我想能看出我的嘴角綻出一個似有似無的微笑。   “在我無數次想要自殺之前,說服自己活下來的念頭只有一個,屢試不爽,茍且下去,看看命運中還有什么糟糕的東西等著你。” +10我喜歡

幾天做了兩件事,一是通過售課成為了“三九同行者”;二是自己建成了“成長投資同行者群”。雖然期間幾經波折,能心隨人愿,也是比較好的。再次驗證了,一個踐行者有能力影響身邊的人,并通過自己的行動間接改變這個世界。   其實,一個人的幸福指數并非因為物質生活的豐富,或者金錢的多少,完全來自精神的滿足。你有能力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所謂的自由,不再為基本生存自己的時間被廉價的收割。   仿佛再次步入成長的快車道,注意力高度集中,全身的神經緊繃,像一個即將出征的戰士,是呀!成長的事情一旦發生,就再也無法駐足。因為你已經身不由己,會被整個社會、身邊優秀的人,以及一種無形的力量裹挾著前行。   羅胖在《時間就是力量》一期節目中,送給觀眾四句話,至今記憶猶新:   認真設計你的環境;   尋求外部的監督,求綁架;   獲得不確定的反饋;   選擇一個延綿不絕的階梯。   我們總是說:命中注定,無法更改,要信命認命。真實情況是這樣嗎?除了出生是偶然的,無法選擇外,我們的生命完全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在后天重塑,就連死亡也可以選擇更好的方式。   就拿我們個人來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在漫長的歲月中也會逐漸形成自己的風格。我們的喜好,口味,品行,做事的方式,生活的習慣。都是我們設計和喂養的結果。不是什么樣的人,活在什么樣的世界;而是什么樣的環境,塑造什么樣的人。   按照瑞達利歐《原則》中機器的思維,你一定不要做循規蹈矩執行指令的機器。而更像是發明和制造機器的那個人。在不斷的優化中,提高效率,適應形勢的不斷變化。可以說,我們自己就是自己的總設計師,今天的現狀,一定過去的修為。想要未來過的更好,必須從現在先選擇環境,再選擇和什么人打交道。   以前的生存現狀大抵是這樣的,好好上班,做一個好員工,好丈夫,好兒子,好爸爸。然后按照三點一些的軌跡,掐著朝九晚五的時間,亦如大多數人一樣,匆忙而平淡。偶爾約上幾位好友打打小牌,喝喝小酒,唱唱小曲,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一個月就這樣過去,半輩子就這樣從手指縫溜走。   那時候大地會這樣思考,這就是命運,會把自己像蘿卜一樣按在一個自己并不如意的坑里。并且因為適應和習慣了這種生活,反倒成了一個小富即安的人。因為身邊的人大抵都是這樣走過來。我買了相機和漁具,從38歲那年,就已經計劃退休以后的生活。   那種一眼就能看穿的生活,因為缺少希望,而變的沒有任何的懸念和誘惑。就像在內心為自己織了一道道的網,把自己困在局內。過去和現在是一樣的活法,現在和未來好像都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聽過一個關于喂養狼的故事很受啟發,說是每個人的心中住著兩頭狼,一個代表著善良、勤勉、積極向上,樂觀和堅韌。一個代表狹隘、脆弱、虛偽、和懶惰。關鍵是看你喂養哪一匹狼?   自從訂閱了《通往財富自由之路》,加入“007不寫就出局”,“自由作家日更群”、“以及三九學院同行者群”后,開始了一段不為人所知的跨越期。整個旅程充滿著刺激、驚險、痛苦、難受和矛盾。那扇心門一旦開啟,就再也回不到原來的世界。   人會影響人,同時環境也會塑造人。這種成長的環境更像是一個巨大的磁場,它吸引著你,接連不斷牽扯著你,推搡著你。因為在一個群里相互了解,你會被接受,會被認可。昨晚忙了大半個晚上,在紅芳和幾位朋友的幫助和支持下順利完成售課的目標。   當我為紅芳的辛勤付出,心懷滿滿的感動和感激之時。她發來的信息真誠而樸素,“我們在同行者群里要一起走過3年,我需要你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我們通過學習賺到更多的錢,你的為人我認可,也希望從同行者中學到投資的知識,熊市屯幣,牛市套現,爭取早日實現財富自由,活在更好的未來。”   這樣的鼓勵或者支持,在戰友之間已成常態。成長的路上,不但要走好自己的路,還要激勵或者影響更多的人,拉一把那些掉隊的戰友,這就是社群的力量。在一個虛擬的網絡上構建一個有形的世界。   那些在成長路上遇見的朋友,那些被點贊的文章,那些被影響的人,每一句真誠的贊美和鼓勵,都是對寫作者最好的獎勵。成長大多數時間是一件極其枯燥和孤獨的事情。有可能你寫的每一篇文章,你做的每一個決定,在未來都為產生巨大的復利效應。   正是因為未來不確定,才讓我們有了更多前行的動力。所以想做成一件事情,并不是堅持和努力那么簡單,最好讓自己上癮,愛上這件事情。所謂根本就停不下來,就是已經全神貫注進入了狀態。專注是成功與否的關鍵。   無論是學習還是投資,現在看來,更像是我們每個人成長路上延綿不絕的階梯。但同時,知識的價值,及時的反饋,需要相當長的時間,迭代、轉化、吸收、沉淀、和爆發。有人把“寫作、演講、英語、編程”譽為未來世界四大能力,如果這四大能力能相互穿插促進,就會形成一個人多維度的競爭優勢。   根本就停不下來,也不能停下來。就像推動一個巨大的飛輪,從遲滯到轉動,從緩慢到飛速。就像那些踩著鼓點跳舞的人,任何終止,只能離前面的人越來越遠。相互之間拉一把,在關鍵的時候,給戰友一個明確且清晰的建議和提醒。沒有誰完美無缺,我們都是在成長中接近完美,并且抵達真實的自己。   一個人會走很慢,一群人會走很久,成長的路上讓我們攜手同行。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文/耿德亮   人的命運多舛,林語凡坐在北京西郊公園一隅,邊抽香煙,邊瞧著西沉的落日。不由心底升起一絲莫名的悵然。此時,那段軍旅生活又重新浮在眼前……。   1969年春,林語凡入伍在南京軍區某部服役,1米8幾的個頭,出身好,高中文化,是連里的標兵,人長的俊俏,軍事素質好,提干大有希望。哪知,連衛生員周珊珊,相中了林語凡。不是偷著給他送香煙,就是給他送香皂等緊俏生活用品。就這樣倆人默默拉近了關系。   開始,林語凡并不了解周珊珊就是周師長的女兒。那時,部隊是不準談戀愛的,兩個年輕人都在青春期,也就覆水難收了。這件事讓連長孫猴子(連長一副雷公臉,暗地戰士叫他孫猴子)知道了,把林語凡叫到連部,臭罵一頓,說他糊涂。   當日晚上,指導員找他談心,好話說了一籮筐。最后撂一句話:"此事關系你的前途,自己掂量吧!……!"。   林語凡在前途與愛情之間,真是難以割舍。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他將周珊珊約到僻靜處,吞吞吐吐,艱難地說:"珊珊!咱倆的事…散了吧!我…我不配!"。周珊珊眨眨眼睛說:"林語凡,是否有人說什么啦!哪個渾小子多管閑事?是連長還是指導員,說是誰?讓我爸撤了他的職。"。林語凡嘟嘟囔囔,始終沒說出所以然來。   過了不久,周師長來團里視察工作,剛到團部就對李國富團長說:"馬上把一營二連的林語凡給我叫來!…"。正在訓練場訓練的林語凡聽連長說周師長要見他,當時嚇出一身冷汗。他同連長一前一后趕到團部,孫猴子"啪"一個立正:"報告師長、團長!林語凡帶到!"。說罷,閃到了一邊。林語凡也"啪"一個立正:"師長、團長!二團一營二連三排戰士林語凡奉命來到!"。   師長周瑞武看了林語凡一眼,臉色陰沉地說:"林語凡!將三大紀律八項注意背一遍!"。林語凡口若懸河,一字不漏的背誦一遍。周師長又問道:"林語凡,如果美帝國主義和蔣介石要聯合反攻大陸,你們怎么辦?"。林語凡斬丁截鐵地回答:"浴血戰場,誓死殺敵!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回答完畢!"。周師長命令:"林語凡!立正,向后轉,跑步走……!"。林語凡頭也不回一直朝二連三排訓練場跑去……。   周師長臨走時撂下一句話:"這小子是塊好鋼!"。   原來,周珊珊一次回家,向爸爸坦白了這件事,此時,她已經21歲,比林語凡大了一歲,并在父親面前把林語凡說得像多好多好,似乎無可挑剔。她撒驕說:"爸,今生女兒非林語凡不嫁!"。   周師長就這一個寶貝女兒,視為掌上明珠,嘴上雖然沒有答應,瞧他那嗔怪的神情,女兒知道父親已默認了。周珊珊雙臂抱著爸爸撒起嬌來:"爸爸!您真好!女兒有您這個好爸爸,不虛此生呀!哈哈哈哈!"。周師長若有所思,站在旁邊的媽媽嘆了一口氣:"唉!還是你與老周親,媽,白疼你這個小冤家!"。周師長咧開毛胡拉磕的大嘴:"瞧!你媽還吃女兒的醋呢!"。待女兒回連隊后,周師長決定到二團去一趟,視察一下工作,順便見一見林語凡。     周師長在二團視察完工作回家后,對愛人說:"珊珊這丫頭還算有眼力,我打算把他調離珊珊遠些,在一塊兒會影響雙方的進步。三師趙師長不是要找一個警衛員嗎?讓林語凡到老趙那兒去,媳婦兒,老趙準滿意!"說著便給三師師部打電話。   林語凡從周珊珊口里得知,周師長并沒有反對女兒與自己的事,覺得心里一陣輕松。可沒有一個月,突然接到通知,自己被調走了。臨走時,周珊珊還送了他一程,瞧周珊珊那模樣,還挺高興似的。林語凡,不知該喜還是該憂,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林語凡到三師跟趙師長當警衛員,工作也較出色,挺讓趙鐵鵬喜歡。一次趙師長到南京軍區開會,見到周師長開玩笑說:"瑞武弟!這小林真不錯!在我身邊人有些可惜呀!過段時間讓他到基層連隊去,先讓他擔任排長,鍛煉鍛煉!"。周瑞武聽罷笑笑:"老趙,你的兵你就看著辦吧,千里馬如讓它拉磨,你舍得嗎?"。   半年后,林語凡在三師一團三營二連擔任排長。這時,周珊珊也調到了趙師長屬下一團衛生隊工作。林語凡與周珊珊又有了見面的機會。 周珊珊在衛生隊擔任副隊長,級別屬正排級。 +10我喜歡


高雄碳排放量管理台北綠色能源輔導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中減碳標籤服務 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減碳標章服務 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w86ff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