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初,正是黑龍江省廣大農村秋收打場的繁忙時節,傳來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恢復高考了!不管是工人、農民、知青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高考。當時,我是安達縣文化鄉一個生產隊的農民,兩年前我家因生活困難從山東移民到此地。聽到消息后,我馬上跑到公社高考報名處,交了五角錢報名費和幾張照片報了名。填寫志愿的時候我填寫的是吉林大學中文系。   報考結束后,理應馬上進行備考復習,但困難卻接踵而至。我小時候就立志要上大學,因此學習特別努力,成績也非常優秀,一九六六年七月我十四周歲就初中畢業了。幸虧上小學時年齡小,并且還跳了一級,否則只念到初一就開始“文化大革命”,高考也就望塵莫及了。記得我剛領到初中畢業證書,一周后“文化大革命”就在全國爆發了。學校要求畢業生一律在校參加“文革”,參加紅衛兵,進行大串聯、大批判,亂哄哄鬧了一年半。直到一九六八年二月,才“復課鬧革命”。我被學校推薦到高中部讀高中。但只讀了一學期,因家庭變故而輟學。高中一學期,大部分時間在搞軍訓、大批判、學毛選,幾乎沒學文化知識。實質上,我就是一個初中畢業生。剛開始備考時,我一本書一頁復習資料也沒有。沒辦法,只好寫信告訴山東的二姨,把我保藏在她家的初中語文、數學書郵給了我。所幸,和我家前后屋居住的一個往屆高中畢業生小杜也報考了,他有高中教材。我輟學九年,其間當過社員、生產隊會計、小學民辦教師,各科知識基本荒廢了,一切都要從頭學起。我先復習了初中數學、語文。然后和小杜一起復習政治、歷史地理,復習高中語文、數學。我起早貪黑,一天只睡五六個小時,不停的讀背、演算,一個知識點一個知識點的攻克,真是太難了!   禍不單行,這時又有一個干擾出現在我面前。因為正值農忙時節,生產隊長不讓我停工復習,告訴我,耽誤一天工就扣罰一天工分。但是我認為機會難得,罰就罰吧!從第一天復習備考到參加初試,這位隊長共罰了我半個月的工分。另外,還有幾個好心的叔叔大爺,也來善意的勸我,好好干活吧,考大學不是咱莊稼人的事。這些都沒有動搖我考一把的決心。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我踏進了設在任民鎮的高考初試考場。當年,黑龍江省的高考分兩次進行,第一次是初試,第二次是復試,復試由初試合格者參加,可能是報考人數太多的緣故吧!記得我們公社初試參考人數124名,其中有初、高中民辦教師,知識青年,應往屆高中畢業生。十天左右,初考成績揭曉。我們公社有四名考生通過了初試,我幸運的獲得通過。初試科目只有語文、數學兩科。我清楚的記得,縣城大街上張貼著用大紅紙書寫的初試通過者的姓名和成績。我語文得了89分,數學得了72分。初試告捷,我興奮的投入了復試的備考之中。   因為初試合格者人數太少,生產隊的人,包括全公社的人,對我刮目相看。隊長不再罰我工分。和我一起復習的小杜也初試成功,這時聽說縣城里一中、三中有高考輔導講座,講課者都是有經驗的優秀教師。小杜告訴我,他有個姐姐在縣城住,想邀請我和他一起住在姐姐家,聽輔導課。我求之不得,高興的答應了。我們打點了簡單的行裝和學習用品,第二天就到了縣城,開始聽課復習。這時,距高考復試還有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我們倆白天跑來跑去聽輔導課,晚上專心致志搞復習。我們聽了進修校一個語文教研員的作文輔導課,聽了三中一個數學老師的輔導課,聽了一中一個地理老師的輔導課。遺憾的是,沒有聽到政治和歷史的輔導課。后來在師范中文專業班里,聽一個同學說,復習時他得到一份政治復習資料,政治成績答了96分。當時我要得到一份政治復習資料,很可能就會考上我所報考的吉林大學,因為我的成績離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只少了14分。   晚上,我和小杜在昏黃的燈光下,擠在他姐姐家唯一的一張大桌子上進行復習。伴著小杜姐姐家人香甜的鼾聲,伴著火車的鳴笛聲和行進的車輪聲,我們常常復習到下半夜一兩點。非常感謝小杜,感謝小杜的姐姐一家人,在那么困難的情況下,提供我住宿學習的地方,一直到復試結束!   十二月十七日,我到設在安達和平小學的高考復試考場,進行考試。上午考的是數學,下午考的是語文。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考的是政治,下午考的是史地。兩天考試,我考得很從容。尤其考語文和史地時,幾個監考老師竟然先后站在桌前看我的試卷,臉上露出笑容。當時我想,可能我的字寫得比較好看吧。復試結束后,我心里忐忑不安,我知道自己的底子,但也滿心希望出現奇跡。   因為我參加了高考的初試、復試,而參加復試的其他三人,一個是教高中數學的陶老師,一個是全公社聞名的高才生小杜,還有一個是下鄉知識青年。后來,復試成績出來后,四個人只錄取了我和那個知青。當然,78年、79年陶老師和小杜也都先后考入理想的大學,那是后話。因此,考完復試后,公社負責文教的領導梁老師,中學的王校長,先后約我見面、談話,并決定在高考成績未發表之前,就讓我當中學初中語文教師,而且擔任初二尖子班的語文教學任務。我非常感謝兩位領導對我的厚愛和器重。   一九七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第三節課我剛下課,就看到一個年輕老師舉著一封信高喊,朱老師,你的信。我接過來一看,是綏化地區師范郵來的,連忙抽出信紙觀看,原來是“錄取通知書”:朱家榮同學,你被錄取到綏化地區師范中文專業班……。我十分高興,雖然沒考上理想的大學,但是作為時年25周歲,家庭貧困的我,能考上一個既發糧票助學金,畢業又能分配當正式教師的學校,已十分滿足了。   綏化師范中文專業班,是省政府針對當時城鄉初中師資匱乏而特設的專業班。學的是中文系大學專科的課程,學制二年,畢業去向是初中語文老師。當時,國家發給學生糧票和助學金,吃喝住都不花錢。我如饑似渴的汲取各科知識,因為我底子薄,同學們大都是老三屆高中畢業生,有的同學教初中都好多年了。如不奮起直追,豈不落伍!一轉眼,專業班課程結束。一九九七年七月,師生們依依惜別,九月份就站到了講臺上。   綏化師范中文專業班,雖然課程設置、畢業分配都按大專生標準進行,但文憑卻是中師畢業證。畢業前夕,十幾名同學曾遠赴北京上訪,要求頒發大專文憑。但簽批到省里,卻答復說計劃招生不能更改。當時,國家要求教師學歷要達標。因此,我在工作其間,一邊上好課,一邊自學各科知識,水平能力迅速提高。一九八一年,綏化市舉辦了十二個市縣的中小學教師文化知識達標考試,安達縣25所初中語文教師全部參考,僅有15名教師達標,我的成績名列前茅。一九八二年六月綏化市教育學院招收大學專科中文函授生,我報名參考。錄取后暑假時到學院參加了一次面授學習。十月份,黑龍江省教育學院首屆大學本科函授班招生。報考對象是具有大專文憑的高中教師。我強烈要求報考,但因無大專文憑又在初中任教被拒絕報名。我校的王校長知道后,就專程陪我到安達縣教育局招生辦,幫我報名。他介紹說我的水平能力較高,報上名一定能考上。我也保證,只要報上名,我絕不浪費名額。報名領到準考證后,就奔赴設在肇東縣四明小學的考場,參加了考試。不久,錄取成績揭曉,全省中文本科生錄取了200名。安達縣共15名教師參考,結果錄取了三人。我又幸運的跳級成了大學本科函授生。   高師函授面授的時間大多在寒暑假,少數安排在期中。我十分珍惜這次學習機會,認真的參加每一次面授,回單位后抓緊一切業余時間刻苦自學。三年后,我以優異的學習成績被評為優秀畢業生。優秀畢業生的要求是,學過的16門課程,考試成績必須科科都在95分以上。二百名學員中有十人被評為優秀畢業生,我的成績名列第三。在畢業典禮大會上,我從時任副省長的靖伯文手中,接過了優秀畢業生證書和獎品。   兩次高考,讓我學到了知識,增長了能力。一九八四年二月,我被調到肇東師范任語文教師,一干就是幾十年。在長期的教育教學中,我取得了一定成績,做出了一些貢獻!所教班級,被評為省、校優秀班集體。所教學生,無不成為社會精英、單位骨干。有的成了博士、教授,有的成了黨政機關和學校領導,更多的成了中小學優秀的教師。本人的知識水平大增,一九九八年,全省28所師范學校的各科教師開展了文化素質測試競賽,我在語文學科測試競賽中榮獲一等獎,因作文寫得太長,后兩段草率成篇而名列第二名。我在繁忙的工作中,積極參加教育教學科研,先后有兩個國家級科研課題驗收通過,并榮獲一、二等科研項目獎。工作之余,筆耕不輟。有多部論著出版,多篇論文發表在省級及以上刊物上。其中,一篇論文刊登在《師范教育》首篇;一篇德育經驗在全國德育工作會議上介紹推廣。本人先后多次被評為肇東市、綏化市優秀教師、模范教師。四次被綏化市政府嘉獎,一次記二等功。先后被評為黑龍江省教育系統先進工作者、骨干教師。二零零五年,被評為黑龍江省特級教師。   回首往事,我的高考經歷雖然不那么輝煌,所考學校也不是名牌大學,但是兩次高考,的確改變了我的人生,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和業水平!同時,也使我深刻認識到,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志向,有毅力,就沒有學不會的知識。   沒有高考就沒有我的今天,我永遠感恩這難忘的高考!   作者簡介   筆名:朱家榮,男,一九五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出生于山東省諸城市。大學本科,語文特級教師,執教于黑龍江省肇東師范幾十年,桃李滿天下。為人正直坦誠,富有愛心。喜愛讀書、練筆、聽歌、打籃球、旅游,有多部論著出版,多篇文章散見于各種報刊。 +10我喜歡

秋,寫不盡的思念   文/曲小青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以一束花的相贈,擁抱了這個遲來的秋天。   秋雨聚在屋檐,喧囂著這個漸漸冷下去的季節。絲絲縷縷,牽牽念念,卷入雨中下個沒完。窗前聽雨,似乎在很久以前就成了習慣。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心被淅淅瀝瀝的小雨纏綿。透過細細的雨,我記起了許多年前,那是一個多雨的秋天,一片片紛飛的落葉,劃過了我的肩。那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是你為我撐起一把小小的折疊傘。   你說要去遠方,我感到很為難,沒有什么可以送你,眷眷的落一行小字為你一路消遣。如果,歲月不棄,再給我幾等這樣的黃昏,我會劃來思念的船,在那條帆上寫滿溫馨浪漫的語言。   翹首眺望,離離歲月已走遠,又見小城裊裊炊煙。平淡如水的日子,誰又能懂這一刻的離合悲歡?腳下的落葉,覆蓋了我走過的痕跡,我把回憶堆成一座山,我要在那里燃起盈盈燭火取暖。秋,寫不盡的思念!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前幾天,寫作班的小軍發來信息問:如果你有一年的空閑時間,你打算怎么過?開始,我以為小軍說他自己,只是想參考大多數人的意見,以便做出一個更穩妥的選擇。后來想想,難道這個話題不值得自己深思嗎?   大多人都有過這樣的幻想,渴望過有一段屬于自己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可當自由真的擺在我們面前,我們竟無所適從,一臉的茫然。   前一段時間,辭職的欲望異常的強烈。感覺自己都四十多歲的人了,如果再這樣渾渾噩噩下去,僅僅為基本的生存,就是在浪費生命。那種度日如年的感覺;那種想要突破現實,特立獨行的感覺;那種不顧一切,過分理想化詩和遠方的狀態,就像是一個莽撞的少年。   妻子提醒了我,“你可以辭職,不過在辭職之前,你一定要想好,辭職以后,你究竟想要干什么?”突然之間就像是被人澆了一盆冷水,頓時清醒過來。我竟然想不起我辭職的目的。就像一本書里說的:“別管我,我就是要變的很牛。”然后了?面對這樣的話題,往往陷入兩難的境地。   小軍發的信息,可能是無心的。但仔細琢磨卻意味深長。一年的時間和辭職比起來當然很短,和一生比起來,也就是百分之一,應該對生活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一些思想上的改變或者選擇有可能影響我們的一生。   前一段時間,在“得到”上連續聽過兩遍《安靜的力量》。書中的許多見解和觀點與我們今天常識看起來是相悖,作者認為每個人的骨子里,其實都需要一個留白的空間,一個停頓,就像一段音樂正是有了休止符才讓人產生共鳴。這本書教我們關掉電腦、拋開手機,逃離都市的喧囂,通過長時間靜坐,進入內心的世界,這種安靜的方式被人們接受,并且逐漸在各地盛行。   書中的“止境”不是與世隔絕,而是不時從中抽離出來,進行自我的療愈。作者說:生活就好比是一個巨大的畫板,我們站在跟前,看到的只是紛繁復雜和瞬息萬變的畫面,只有往后退幾步,站定在那里,才能看清楚畫板上更廣闊的圖景。   在《安靜的力量》這本書書中,作者的所倡導回到安靜,其意義不在于為圣殿或者山巔奉獻什么,而是把那種安寧帶入喧囂復雜的人世間。改變生活最好的方法,就是改變看待生活的方式。所謂的換個活法,不是脫離現實生活,而是置身事外,調整自己的視角,重新認識眼中的世界。   寫著寫著就扯遠了。重新回答小軍的話題:如果你有一年的空閑時間,打算怎么過?   我想,應該這樣度過。首先出一趟國,最想去的地方應該是法國,在那個浪漫的地方,找個干凈偏僻的小鎮,最好臨海,有高大的棕櫚樹,能看見海上的日出日落。每天吃簡單爽口的飯菜,最好能自己親自下廚。午后去街頭散步,猜測那一張張善意微笑背后的故事。   有機會的話,坐輪船出海,體驗大海的渾厚和博大。也許只有在那樣碧水連天的地方,才會認識到自然的強大和自身的渺小。看海燕輕快的掠過海面,而大海把太陽的光芒,扯斷揉碎,拋灑在海風中,水面在潮起潮涌中斑駁一片,光怪陸離。   關掉所有的電子設備,電腦或者手機,每天用幾個小時去冥想。把在現實里承擔的角色、身上的標簽、和那些沉甸甸的責任、和夢想在此刻隱去。告訴自己,你就是你,生而平等,你就是一個匆匆的過客,別老想著教育別人,或者改變自己。有你沒你,世界依然在轉動。   站在海邊,想象自己就是一片羽毛,一粒沙,或者海邊的一枚貝殼,終會被時間抹平拭凈。生活里所有的悔恨、抱怨、猜忌、侮辱或者傷痛,在面對時間的磨礪,都會顯得那么的微不足道。真正的旅行,不是收獲多少美景,增加多少見識,而是你能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意外找回真實的自己。   也許,我會用一年的時間,出門去見見一些熟悉或者陌生朋友,聽聽他們講的故事。深度和他們交流,了解他們的經歷、他們的喜怒哀樂、他們人生那些尷尬糾結的往事,做一個悉心的聆聽者。其實很多人的很多故事,值得回憶和留給這個世界,應該有人去做這些,但寫故事的人一定不是他們。   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有自己的獨特性,也有自己使命。看似我們沒有做過什么,但也或多或少影響過身邊的人。每一個生命都是自然偉大的杰作,無與倫比,就像這個世界不存在兩顆一樣的豌豆。等游歷夠了,積攢足夠多的素材,就用剩下的時間,寫一本很暢銷的書,書名就叫《回歸心靈的家園》。   我不認為自己能寫多好,但把一些故事通過文字的形式記錄下來,留給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一種貢獻和創造。畢竟我對這個世界期望過、渴求過、好奇過,幻想過,經歷過,也忍受過,而我依然如此的熱愛這個世界,以及生命里走過來走去的人們。真誠才會打開每一扇心門,從陌生到熟悉。   特別想寫寫007這一群不甘平凡的人。他們有什么志向?為什么而寫作?以及他們都有怎樣耐人尋味的故事?用這些平凡真實的英雄,去影響和改變更多的人。這個世界太需要鼓勵、賦能和更多的贊美。人都有走進別人故事或者讓別人走進自己故事的愿望,或許一本貼近生活的書,就是對認真生活的人最大的獎勵。   也許,我會哪兒也不去,就待在家里。做一個居家的男人,每天為家人烹飪可口的飯菜。做做家務,收拾收拾地方,把那些可有可無的東西,從空間中清理出去,更換一些老照片,再增添一些花草,換上一條古樸典雅的桌布,擺上燭臺,營造一個溫馨浪漫的環境。   一直覺得和妻子的感情是從結婚后才真正開始,而到四十多歲的時候,卻對她有了越來越多的虧欠。年輕少事,沒有好好珍惜,浪費了很多美好的日子。今天才明白,能好好來愛的,就那么幾個人。他們總會包容你的缺點,寬容你的壞脾氣,接受你的貧窮或者疾病,始終不離不棄。   把沒有說出口的話,勇敢的表達出來;把想為她做的事,趁有空,付諸行動。就像書里說的,為她花足夠的時間,如果可以的話,在她身上花足夠多的錢,女人需要愛情滋潤。或者不厭其煩聽她嘮叨,就當自己是一個垃圾筐,裝下她所有的煩惱。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幫助她培養一門愛好和興趣,和她協同成長。   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閱讀那些讀過的好書,只字不差的品味字里行間作者的真實用意。只有書里才有聰明人。李笑來對于好人和聰明人有一個明顯的界定,“出去旅游呢,你最多會遇見好人,很難遇見聰明人......可是呢,你在家里打開書,隨便哪一本書都有可能有至少一個聰明人.......遇到好人你可以暖心,但遇到聰明人,你會感激到熱淚盈眶,不是嗎?   讀書是一個不斷顛覆自我修復自我的過程,想要從當前的困境中走出來,也許書能指明方向。當身體上的束縛無法擺脫,或者無法得到徹底的解決,但精神總可以通過閱讀得到救贖。即使不出門,書也可以帶我們走到很遠的地方,以及那些少有人走過的路。   專注一個學科,力爭花一年時間快速突破。試試自己,到底是人是需要天分還是需要刻意練習?尋找自己和別人的差距。只有正視自己直面生活的時候,生活才會以同樣的方式回饋我們。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就365天。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無論我們揮霍無度,還是惜時如金,上帝都會給我們同樣的時間。有人把一年過成了一天,有人卻把一年過成了別人幾年的長度。   一年的時間,應該能做很多的事情,但我卻不希望把這些美好的時間都浪費在一些無聊瑣碎的事情上。就當給自己放一次長假,讓身心徹底得到放松,只做那些喜歡并且能用心做好的事情。把每天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善待身邊的人,沐浴著陽光暖意,在平淡的日子里,開啟一段嶄新的生命之旅,一直通向心靈的家園。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驗證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排放量管理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章服務 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中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f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